歡迎公司各界連鎖企業案場合作,我們具有老經驗的專業經營團隊為您服務永續經營。
  • 電話

    電話

  • LINE

    LINE

公司簡介

營業項目:
一般捲門、伸縮大門、工廠大門、電動大門、快速捲門、PC捲門、60A防火阻熱捲門......等大型捲門工程。
不銹鋼門窗、烤漆小門、鐵件工程、輕/重型鋼構工程、鐵皮屋。
PC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、客製化鐵件、車庫、倉庫、樓梯扶手、工廠....等金屬工程。
住家修繕、房屋修繕、房屋整修、工程整合統包規劃、眾多雜項工程整合統包規劃、壁癌、油漆、防水、鐵皮、鐵衣、金屬包板、結構補強、塗裝工程....等專人免費現場估價。 
以上工程,一年以上保固。

公司經歷:
台鋁商場裝修,金屬工程承包。
台南FOCUS百貨裝修,金屬工程承包。
台中遠百,中友裝修,金屬工程承包。
佛光山第一平台裝修,金屬工程承包。
馬可先生裝修,金屬工程承包。
台南污水處理場捲門工程承包。
捷喬商務金屬工程承包。
南鯤鯓販賣區門窗廠商。
金宏大銀樓金屬工程承包。
海底撈中友店金屬工程承包
海底撈遠百店金屬工程承包
各大商場協力廠場。

振東工程行致力於滿足本土市場需求的發展,近幾年來將經營觸角廣泛的延伸至各產業中,以服務為宗旨,提供客戶高品質,低廉的價格,創造更高的利潤為目標 ,建立彼此長久的合作關係,我們積極追求產品創新,並永續經營的理念及服務熱忱,經歷多年的專業生產歷練,為客戶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,最具競爭力的價位與誠懇的服務,符合客戶的要求。

關鍵字搜尋:
台南捲門、台南電動捲門、台南自動門、台南玻璃門、台南不鏽鋼門、台南白鐵捲門、台南電動大門、台南鐵皮屋、台南金屬工程、台南金屬包版、台南快速捲門、台南PC捲門、台南60A防火阻熱捲門、台南捲門工程、台南鐵捲門、台南安全門、台南鐵門、台南不銹鋼門窗、台南烤漆小門、台南鐵件工程、台南鋼構工程、台南PC採光罩、台南玻璃採光罩、台南製化鐵件、台南樓梯扶手、台南房屋修繕、台南住家修繕、台南壁癌、台南油漆、台南防水、台南鐵皮、台南鐵衣、台南金屬包板、台南結構補強、台南塗裝工程、捲門、電捲門、白鐵捲門、鐵門、電動大門、自動門、玻璃門、不鏽鋼門、鐵皮屋、快速捲門、金屬工程、金屬包版、PC捲門、60A防火阻熱捲門、鋁合金捲門、鍍鋁鋅捲門、PC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、住家修繕、工程整合統包規劃、房屋修繕、房屋整修、房屋裝修、手工屏風 。